从此放下了书本。犹记得在校的时候天天手捧纸质书看个浑天暗地的生活,今天,再回首,往事回眸。

生活在一线,每天忙碌,手机,电脑,各式各样的屏幕,快阅读,各种各样的互联网知识冲击,让人很难静下心来好好的看一本书。

曾经想看遍一整个图书馆的豪气,随着时间的流逝,随着我看世界而消失在风雨里。

时间流逝,一滴不剩,很多事情仿佛还在昨日。

往事不可追,未来才可期。

持续学习能力的培养,从事IT行业的人都需要具备;IT技能表的变革比任何其他行业快10-100倍,快到让你感觉它从未出现过,技术的迭代自然很快,而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搬砖,自然没时间看书,也没有机会创造历史,推动变革啥的,请允许我装x,一秒钟…[PS: 做人如果没梦想,跟咸鱼有什么分别?]只能偶尔看看那些我喜欢的作品,憧憬着…

周末,看喜欢的书。推荐几本最近看过的书籍:

Becoming Steve Jobs

Elon Musk

Google 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ing

珍藏影片:
01.The.Fifth.Estate.2013
02.The.Snowden.Files.2016
03.The Internet's Own Boy: The Story of Aaron Swartz.2014
04.Citizenfour.2014(Edward Snowden)
05.We Steal Secrets: The Story of WikiLeaks (2013)

明明能靠脸吃饭的,干嘛这么拼...

我喜欢,宁愿当诗人也不愿意当银行家的那种情怀。在这些人和作品中,能有片刻的觉得自己真的存在过.

I dream of painting and then I paint my dream.
我梦想著绘画,我画著我的梦想.